close

 

與歐式別於為紅色巴洛克式風格,在台北的大稻埕可見。和台北的喧鬧風格,顯得這樣的紅隔外的更為衝突與高貴。

 

 

漫步來到保安門市的星巴克,挑高三層樓,在古間蹟內飲咖啡讓我迫不急待!

 

 

店內許多文青們在此流連忘返,不論是唸書/洽談/談心/談戀愛,再配上巴洛克式也是陶醉好似電影中的場景一般。

 


 

進門時,ㄧ見旋轉樓梯,想必為古代建築代表之一,光的折射帶些神秘讓人想一探究竟!

 

 

讓老外也特地一探究竟的巴洛克式風格,果然沒令我失望,既復古又高貴低調是我愛的風格之一❤️

 

   

這次又占到我最愛超大的落地窗邊,雖然被臨時大雨淋上,但這樣的美景已讓我忘記了冷。

  

#保安門市

#大稻埕 

#迪化街

By the way, 大稻埕重頭戲之一,也非霞海城隍廟莫屬!!來大稻埕也要來此參拜眾神明哦👏🙏

 

 

#霞海城隍廟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mo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