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Take time to enjoy the simple things in AT.

在AT放慢腳步,享受生命單純的美好。

創業想必是很多人的夢想,不意外的我本身也是,但能真的實際行動起來的確實要許多勇氣及衝勁,我曾經嚐試過,但因思慮不夠周詳另而思考回到一般的生活。

AT為 Alan Tsai,Alan哥的心血,同樣身為背包,但他是資深老包還要跑遍全台及全世界的導遊大包,而我充其量只是小小包囉~  

AT 單車BAR位於高雄85大樓旁,雖說對於哥對何要選在高雄創業而不是台北,倒是我挺好奇的,但來到高雄後讓我並不意外。

   

同我第一篇旅人的#總圖圖書館那篇,我明白高雄的美,帶些外國Melbourne的舒服感,再帶些充滿些藝術的城市,很不慌不忙的步調,條條大路,而不像北部我連坐捷運都很趕,

更別說我每天騎車穿梭在新竹科技城的擁擠了。

  

 

Alan哥對創業的堅持及信念是令我佩服及學習。

創意/創新,我想這是創業的 Base-line (我的職業病再犯),所有LoGo及裝潢的巧思及設計概念都親自一手包辦,但要將精神做進客戶的心裡....簡單的說要貼心倒是不容易。

譬如說記住客人的長相/喜好/習慣,熟客一進來坐著就要明白對方的需求及喜好。在此也見識到如此的記性及觀察力,跟熟客的中間的默契十足。

不僅如此,在洗手間對女性客戶也照顧週到。

做老闆的,心思總是要比常人要再眼光放遠些,這點沒令人失望。

酒吧,這個詞很多人會想到抽煙/唱歌/跳舞/飲酒?? Probably...

  

而AT不同刻板印象的是"禁煙",不像一般酒吧烏黑煙味臭,休閒類還有飛標可練習專注力,附設炸物/正餐,酒類種類多為各國啤酒/調酒/烈酒可選擇。

  

BTW,這裡的啤酒有自己的專屬杯杯,一點也不馬虎,可以多點各國啤酒有不同的杯感~

 

 

 

 AT 出菜速度驚人,但品質卻完全沒偏移,很厲害!

如此陽光般及單純的酒吧,我認為倒是挺另類的,對單車的品味美感也讓我驚豔不已,且讓我想在城市中奔馳它。

 

   

  

 

 2016 6月端午天空不做美,下了幾場超大雨,但我帶著信念回新竹,在AT充電後的正面背包力量精神,也讓我開啟了寫文章的動力。

因為以下要成真了哦~

說實在,真的讓我一遊未盡,大家可再一起來,還有很多文章可以讓我再盡情的抒發~~

   

  

#AT單車酒吧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mo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