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metimes I enjoy lonely.

常聽到有人害怕獨處,而我享受偶爾的獨處。偶爾的獨自看電影、獨自旅行、獨自看戲看到落淚、獨自逛街,這都是享受人生的一部分,其實真的沒這麼可怕或可憐。

可怕的時候是自己逛街,要買衣服時要下決定的為難,對我來說這才是恐怖的地方。

從哪時候我開始這樣的偶爾自在獨處...大概是突破3的時候有了不同的人生階段及轉變才漸漸這樣的吧。但這不代表我的生活沒有朋友或過的自我。

  

me before you,我就要你好好的。

遇見你之前。

看預告時默默定下要獨自前看的一部,原因很簡單,因為一定必哭,我才能盡情的擦淚。果然,如我所料。

哭點跟笑點都超低,就連今天某人跟我說他眼睛清澈的跟嬰兒一樣的冷笑話,我都能傻笑,真的超低!!

而哭點,就別說。但卻因人生的不得不堅強,而鍛練出另一個能哭時才哭的點,若可以,我也不想這種受訓。

先說,若沒看過這部的不宜往下再拉,這樣就洩題了。

 

女主角Clark,第一次看她預告時,確實沒有戲中前女友的亮眼,盯著她的眉毛看了很久,很有戲!! 誇張的演出,令我對她印象深刻。 

前女友,漂亮、高挑、性感,是個美人胚,很吸引人,而看著女主角的笑容,散發出善良自信眼神,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她。確實我不是第一眼美女,但相信好酒是沉瓮底,越沉越香。

而男主角的高、富、帥,對於事業、興趣、女人,一切無往不利,確實魅力難擋,卻因車禍改變了人生及個性。女主角的男友,對運動的狂熱相對的是自我及自私,不顧及女友只一昧在意自己。

但片中2人的對手戲,我倒是還蠻愛那句"她很會幫人擦身體",給致命的一擊。

在現實生活中,若這幾項全擁有一身的,所謂公子哥般的正人君子或說能如此無私的付出又能有幾個? 若沒有如在戲中的車禍,男主角對於專情又能堅持多久? 

現實中或許有,should be...maybe...not sure...,這不光是指男性,應將男女統稱才是。我會用正面的態度去想這個問題。

女主角用樂天及純真的個性打動男主角,讓男主角動真情而開始享受餘生不再怨天尤人...,也想盡一切讓她開心。

愛情美在不顧一切真心的用情,帶來耀眼的眼神及笑容,是愛情吸引人的地方。

 雖然結局...跟我想的不一樣....但值得一看。(這我好像真的不能再接下去講了,等下檔我再來補強一下。BTW, 男主角魅力讓我閃神~而戲裡的城堡,真想去看看類似的也行~要不是原廠爆炸,1年半前我已在英國見識過了~)

遇見你之前。

每個人都有愛人的能力,卻因表達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能量,不論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往正面的方向才會獲得正向的回應。即使不幸遇到背叛的負能量,雖說痛苦也要善待自己,將心由紅燈轉為綠燈面對人生的課題,抬起頭挺起胸大步走,聽來老套卻是真實能給予補給能量的方式。

愛自己往前出發,請也以愛相待自己。

You only get one life, it'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.

你只能活一次,你有義務要活得精彩充實

愛不只是用心臟,而是用腦傳達。

  

酒窩讓我難以抽離,小說之旅開始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mo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