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 our promise to try to write down my first travel article.

假會的寫了第一章用英文開頭,因為好久沒用英文,只好假裝一下...文章內或許還有一些文不對題的贅詞,純為個人雙魚座的style,請別介意捏~

雖說無法與專業大背包們的經歷相比,但身為熱血小背包的精神就是"愛旅行"。我喜歡的旅行是不帶壓力,不喜歡匆忙行程,喜歡發呆,喜歡拍照,慢下時間喝杯熱拿鐵,更喜歡多花時間與當地接觸,這樣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啟發。

<<第一章>> 旅人 #高雄圖書館總館

16321572626_6126722650_o.jpg

"站在這裡,好像裡面的全世界都在看我們,站在這裡,所有的目光都能透過落地窗看我們,而我們就是生命中的主角"...你說,我們站在這裡向上看約莫1分鐘。

確實是,但也不禁讓我想起一個MV場景,不同的是歌手在落地窗當櫥窗中突然的熱舞。

我認為是看待人生的不同而銓釋出不同的角色。

 

隨之,進入圖書館就讓我醉了~不是喝酒,而且裡面的書籍太多,擺設太美,我最喜歡的是窗邊位置遠望,讓我在裡面寫Report會讓我說我願意。

IMG_2601.JPG

天景窗漂亮的採光,讓我想到Melbourne station...

IMG_2602.JPG

Lab Cafe, 我最愛的愛心拿鐵來了,不苦不酸不甜的恰到好處。

PTDC0333.JPG

如我說的占到窗邊位置再望85大樓能讓我醉~配合外面的落雨聲,喝了熱拿鐵就是安心。

PTDC0338.JPG

在這,圖書館的書可以隨餐一起享用,其中之拿的第一本是"澳洲打工聖經" 身為背包的我們真的很難忘,常不忘懷念。

身邊的哥忙到沒吃中餐,但這長的像烤土司的布朗尼有讓你填飽?? (幸好你早餐有吃兩大盤)

PTDC0345.JPG

吃布朗尼的同時,不忘討論菜單,真的是很用心。可是我們沒提到布朗尼好不好吃,但可親自來窗邊吃看看,不過,這是個會牽絲還有起司又有火腿內餡的大布朗尼。

BTW...配上My LoMo 相機把你拍的感覺挺有故事的Fu~

PTDC0348.JPG

位置圖書館的頂樓8F,新光空中花園。

我們一圈一圈走上8樓時,更讓我感覺到在逛Melbourne圖書館。Melbourne讓我印象太美好,高雄已有大進步,是邁進藝術之都的路。

另外一提,這裡的影音設備,更是讓我用"驚嚇"來形容,想搬來這看沙發電影。

 

上8F,有令人驚訝是在城市的鬧囂的邊緣中有世外桃源。

新竹市能不能蓋一個?? 國際化的新竹科技城,是蠻需要這樣的地點,相信會為城市加分不少。

 

IMG_2603.JPG

IMG_2617.JPG

 

IMG_2618.JPG

 

IMG_2620.JPG

IMG_2621.JPG

 

雖說端午的天不做美,但美麗的陽光留到我們下次再來拍。

#20160611 in Kaoshiung for my single travel

Not the end. Keep to continue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圖書館總館 圖書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mo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